【產假】大陸人與台灣人大不同蘇州廠的人事,預產期和我同一天,日前聯繫公事烤肉食材之餘,順便聊到他計畫何時開始請產假?工作交接等事宜.....聽了我 好生羨慕!術後面膜!大陸勞基法規規定 產假放三個月耶!!如果你超過23歲懷孕生子!還可以多休ARMANI一個月,我的蘇州廠人事,今年芳齡27........所以..........他有四個月的產假酒店打工!!!他還自己請了一個月的事假,計畫將從5/1要一直休到10/1才回來上班!!回系統傢俱來上班之後,還可以提前一個小時下班﹝回家哺乳﹞......挖哩勒酒店兼職~~~~~~~~~~~~~~~~真的超級羨慕的!台灣,如果你膽敢一次請五個月,除非你是老吳哥窟闆女兒,否則......公司應該會叫你回家吃自己吧!!除了公家單位,我還沒看過酒店打工有人請育嬰假的!!台灣有些法律 真的是看得到 吃不到呀!台灣 與中國的產假規農地貸款定,真像是我照片中的 大烏龜 與小烏龜 ,......... 差很大!!!!!小玉兒~~~~室內設計你們政府對孕婦 真是好耶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7ksbt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